洞口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耀龙到新书院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9-05-23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 肖长虹 尹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宏伟 肖长虹 尹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洞口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5月20日,洞口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耀龙到所帮扶的新书院贫困村走访调研,局办公室主任杨宏伟陪同调研。

尹耀龙局长与新书院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村情民情、产业培育、扶贫项目推进、村级合作社运营、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工作组工作保障、脱贫攻坚推进等情况汇报。

为充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组工作情况,尹耀龙局长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吃、住和工作环境。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高效、务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走专业化、合作社的发展道路,努力增加群众收入。

针对走访贫困村实际情况,及省市对洞口县的督查考核发现的问题,尹耀龙局长要求驻村工作队:一要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必须深入农户多走多看,了解村情民意;二要三走访三排查更精更细,基础资料要精准,而且要真正实现精准脱贫;三要核查是否存在漏评、脱贫质量不高等问题;四要按照县结对帮扶文件精神及醪田镇统一部署,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每月两次入户走访工作,切实为贫困户解决一些问题。五要工作队员安心驻村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群众满意。六要做好宣传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