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二完小举行四、五年级篮球比赛

【时间:2019-05-23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小玲 李婷 高雄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李婷 张小玲 高雄斌)为深入推进校园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10日至5月22日,邵东县城区二完小举行了四、五年级篮球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分男女团体赛。四年级14个班,28支队伍;五年级14个班,28支队伍。首先各年级组内男队女队分别抽签各分成四组,进行小组循环赛,采用积分淘汰制,前两名出线。再通过交叉淘汰赛确定前四名,再打半决赛,最后进行冠亚军争夺赛。

赛场上,闪现出一副副灵动的画面: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张张胜利的笑脸,一次次沮丧的叹息……高高的跃起,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优美的投篮,勇敢的抢球,这些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在整个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他们用精湛的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女队142班、138班、139班获得四年级女子组的前三名;男队143班、141班、147班获得四年级男子组的前三名;女队129班、128班、137班获得五年级女子组的前三名;男队126班、133班、186班获得五年级男子组的前三名。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学校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队合作和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