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重拳出击 依法拆除7处非法砂石场

【时间:2019-05-23 20:4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敏华【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谢迎春 )5月23日,新邵县副县长李繁荣率该县联合执法组,依法对县城7处非法砂石场实行了强制拆除。

        联合执法人员集合

        对砂石场进行断电

        切割砂石机械

         依法对非法砂石场实行强制拆除

        这七处砂石场,位于新邵县酿溪镇和经开区,总面积为20000多平方米。主要建设于上世纪90年代末,属于城市规划区范围。此前,有关部门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并上门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他们自行清理和拆除,但当事人未整改到位。

     为此,该县根据湖南省总河长第5号令《关于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决定》和《新邵县砂石码头专项清理整治方案》,成立了由河长办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此次行动对非法运营砂石场产生了很好的震慑作用,有力地保护了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