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积极开展“小善举·大爱心”活动

【时间:2019-05-23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 刘瑜)5月21日,邵东县黑田铺镇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精准帮扶卫生计生系统困难家庭,助力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正式启动“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至目前已收到爱心捐款10000元。

“小善举·大爱心”是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省计划生育协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扶助和疾病应急救助机制而开展的募捐活动。黑田铺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党政领导、村(居)干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献爱心。镇党委书记莫志福、镇长曾逸峰带头捐款,并倡议大家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乘梧村扶贫第一书记金建清同志慷慨解囊捐款;在产房待产的镇干部金鑫同志得知该活动已经开展立即通过微信捐款200元献上自己的爱心。

善举不分先后,爱心不分多少,大爱本无疆,活动在继续。有些村正准备在5月份主题党日结合“认领微心愿、温暖身边人”活动进一步将“小善举·大爱心”扎实开展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