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创新推进乡村调解员培训内容

【时间:2019-05-24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关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城步司法局在儒林、西岩等主要乡镇致力于打造觉悟高、业务通、作风硬的村级人民调解员队伍,2019年1~5月,共有西岩等4个主要乡镇开展了调解员培训,新增了脱贫攻坚法律保障、村级调解案件如法网录入等课程,受到欢迎。

5月24日,儒林镇35个村(社区居委会)的调解员在接受年度调解培训,培训会上还进一步细化了村级调解案件“以奖代补”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