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野鸡坪镇青年农民党支部和青年之家正式成立

【时间:2019-05-24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曲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曲曲)5月24日上午9点,邵东县野鸡坪青年农民党支部和青年之家成立大会在镇大会议室召开,共7名党员参加会议,标志着该镇青年农民党支部和青年之家正式成立。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邵组通[2019]6号文件、按程序选举产生青年农民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会后,组织青年党支部党员在青年之家办公室参加了座谈会,党员们对支部和青年之家的管理和组织生活等进行了畅谈和交流。

据悉,青年农民党支部和青年之家成立前,该镇根据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市委关于建立优秀青年农民党支部培育新型年轻村干部队伍的通知要求,镇基层党建办工作人员和团委负责人对全镇23个村党组织30岁以下党员和青年人才进行了全员摸底和电话沟通,该镇现有30岁以下党员104人,青年人才47人,其中表现优秀且愿意转接组织关系、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5名,愿意加入青年之家优秀人才23人。

该镇青年农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成立青年农民党支部的契机,吸引本镇更多优秀年青年党员加入支部,为培育村级后备力量,建设一支充满朝气、观念清新、素质优良的农村党员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