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召开禁炮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24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淑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淑娟)5月23日下午,城步召开了在县城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县城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是县委、县政府根据群众要求和现实需要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决定自2019年6月1日零时起县城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会议要求,迅速部署动员,媒体全面介入,通过举办各类活动拓宽“禁炮”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禁炮”规定。要开展源头查堵,重点抓好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环节,对违规生产、销售、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要及时查处。儒林镇及禁炮区相关社区(村居)要按照“属地管理为主”原则,全力做好禁炮宣传教育和规劝、制止工作,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配合,尽可能把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禁炮工作落到实处。禁炮工作牵涉面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大家务必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禁炮工作。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城区禁炮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密切配合,全面形成禁炮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阳恩平做了动员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宪、县政协副主席肖柏青分别作了讲话。县公安局、儒林镇人民政府、儒林镇城南社区作了表态发言,县直副科级以上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乡镇(场)、省市驻城单位、儒林镇及所属社区、村(居)委会负责人递交了禁炮工作责任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