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启动全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评选工作

【时间:2019-05-24 1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需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需要)为大力推进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县教育健康均衡发展,日前城步县教育局下发《关于评选表彰全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的通知》,决定在全县评选优秀教师20名,优秀班主任20名,优秀校长10名。

此次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申报、逐级审核的方式进行。参评者必须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所在学校进行审核推荐;县属学校和乡镇教育联络站进行初审、公示、上报;县评审小组评审后报局党委研究确定并公示。评选结果将报送上级部门,届时城步县委、县政府将召开表彰大会,向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荣誉称号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