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召开青年人才主题党日会

【时间:2019-05-24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洁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洁玉)为发挥青年党员才能,加强党支部建设,5月24日下午,北塔区田江街道召集近15名青年党员召开青年人才主题党日会。

会上,党支部委员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考察以及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会议强调,各青年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要有励精图治、创先争优的志气,要有注重细节、科学思维的静气,要用奋斗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

“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会后,各青年党员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此次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