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谢小军在县人社局开展人社保障工作调研

【时间:2019-05-24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海波)5月24日上午,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谢小军在县政府办副主任陈贻启的陪同下来到县人社局开展人社保障工作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礼军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林睦强首先介绍了参加调研的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然后围绕县人社局职能职责、近两年来工作成绩、2019年度人社工作思路、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谢小军听完汇报后,详细询问就业创业、人社扶贫、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抓好重点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始终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的民本思想,要求人社保障工作必须紧贴民生要求、回应社会关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二是要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建立任务清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县2019年度人社保障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确保2019年度人社保障工作继续进入市第一方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