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铺镇召开第一季度绩效考核讲评大会

【时间:2019-05-24 1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 王丹桂)5月24日上午,新田铺镇召开第一季度绩效考核讲评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队长、镇属部门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为有效推进村级各项工作,前阶段新田铺镇安排五个考核小组对全镇29个村(社区)一季度的党建、脱贫攻坚、综治信访维稳、环境卫生、公德教育、空心村治理等15项工作进行了一次综合性的考核检查并排名,其中新光村、水尾村、大禹庙村本次考核综合成绩排名前三,金桂村、车田新村、沙子田村综合成绩排名倒数后三。

为鲜明体现各村卫生状况,该镇在检查环境卫生工作时特邀新邵电视台全程录像并制作视频。会上,全体参会成员首先观看了视频,视频真实展现了卫生状况良好的村庄院落,村干部、党员、组长、群众家中情况,同时也曝光了垃圾遍地卫生状况差的村庄院落。视频的播放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容宣读该镇第一季度村级综合绩效考核、信访维稳、环境卫生、“空心村”整治工作4个通报,对考核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开展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新光村书记王柱良上台做典型发言,为大家介绍治村小妙招,为村干部工作总结最重要两点:团结、务实。金桂村书记卿玉铁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实际工作成果改变当前落后形势。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邓亦锋对当前党建、脱贫攻坚、空心村治理、创市级卫生城市、公德教育、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号召全体镇村干部干在实处,形成合力,争创一流,为建设实力魅力活力和谐新田铺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