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17个项目入列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时间:2019-05-24 19: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杨连喜)5月24日,记者从邵阳市发改委获悉,在5月20日召开的湖南省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上,公布了2019年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邵阳市17个项目入选,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全域旅游和健康养老、基础设施、能源和生态环保等领域。

在入选的17个项目中,5个项目由邵阳市独立实施,分别为邵阳家用厨电智能制造、武冈市帝立德工业园智能制造项目、邵东廉桥医药制造基地、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年度投资共计22.5亿元。

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娄底至范家山段)、湖南电网±800直流、气化湖南工程(2019年)、湖南电信2019年建设项目、城镇棚户区改造和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12个项目为跨区域或打捆项目。

2018年12月,气化邵阳一期正式点火运营

近年来我市省重点建设项目迅速推进。2018年,我市19个项目进入省重点项目名单,共完成投资209.81亿元,为年计划113.87%,高于全省平均值5个百分点。其中,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超年计划59.15个百分点,排全省第1位;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质工程为年计划的401.37%;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按期完工通车。建成运行的怀邵衡铁路成为目前我市连接东南沿海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最便捷、最快速的运输通道,有力地促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跨区域或打捆项目全名单(12个):

G60湘潭至邵阳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娄底至范家山段)

湖南电网±800直流、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

湖南电网220-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湖南电网35-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湖南电网10千伏城市及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

气化湖南工程(2019年)

湖南电信2019年建设项目

湖南移动2019年建设项目

湖南联通2019年建设项目

湖南铁塔2019年建设项目

城镇棚户区改造

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