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赛暨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百家网媒骑行活动盛大举行

【时间:2019-05-25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剑锋【字体:

近1200名自行车手和百家网媒参与此次活动。德日报 陈欢 裴维维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剑锋 通讯员 李白)5月25日,由美的碧桂园柳叶府、金科美的柳叶和园冠名的,2019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赛暨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百家网媒骑行活动盛大举行。此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理念,以“网友互动、乐骑常德”为主题,邀请了近1200名自行车选手和百家网媒参与,是常德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自行车赛事。

多位领导出席并致辞。德日报 陈欢 裴维维 摄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屈贵全表示,2019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赛暨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百家网媒骑行活动,是全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活动将搭建一个全新的湖南网络文化交流、沟通平台,通过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讲述好湖南故事、传播好湖南声音,切实增强湘籍网民的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为助力中国梦、湖南梦画好同心圆,网传正能量。

自行车选手冒着阵阵大雨展开激烈角逐。德日报 陈欢 裴维维 摄

在荣誉骑行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名自行车选手冒着阵阵大雨,分组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Gloria俱乐部的高宇航、长沙顺时针车队俱乐部的陈贻恩、KIAE骑行服车队俱乐部的张建国、元坐标户外俱乐部的杨朝春、星火运动竞技俱乐部的王锦、常德美利达逐风车队俱乐部的胡猛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男子山地、男子大师、女子公路、女子大师、男子本地组的冠军。奖金总额为10万元。

同时,新华网等全国百家网媒及大V代表还到常德市规划展览馆、湖南省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常德市经开区双创大厦等,感受体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绩。

大湖之夜自行车友、网友联谊晚会。常德日报 陈欢 裴维维 摄

此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柳叶湖度假区管委会、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由湖南尚一户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尚一网承办,在大湖之夜自行车友、网友联谊晚会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