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举行首届青少年科技体育节竞赛活动

【时间:2019-05-26 0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爱贞 唐巍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爱贞 唐巍巍)为了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激发青少年热爱航空航天航海和国防的热情,全面展示科技教育成果,检阅少年儿童素质教育风采,推动青少年科技体育模型及无线电活动的广泛开展,5月25日上午8点,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近150名中小学生聚集在学校操场,参加学校首届科技体育节竞赛活动。


8时30分,各培训辅导班班主任清点人数,随后学生在小学部办公楼下集合,由小学部教务处廖立志副主任做赛前动员工作,并宣布比赛注意事项,9时至12时组织学生分项目比赛。

这次比赛共6个项目,分别是歼―15纸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飞翼滑翔机冲浪竞时赛;“轻骑士”橡筋动力滑翔机竞时赛;水火箭50米打靶赛;“美嘉欣”遥控四轴飞行器竞时赛;风火轮单向竞时赛。整个比赛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偶发情况,12位辅导老师分工合作,尽职尽责,6个项目的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11时30分,万和实验学校首届科技体育节活动在裁判老师的辛勤劳动、家长朋友的支持和所有运动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