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谢小军到麻林瑶族乡调研

【时间:2019-05-26 1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字体:

谢小军在麻林瑶族乡调研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5月25日,新任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谢小军在县政府办副主任陈贻启的陪同下轻车简从来到麻林瑶族乡进行调研,麻林瑶族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麻林瑶族乡党委书记黄泽耀首先向谢小军介绍了参加调研的班子成员,并从麻林瑶族乡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当前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做了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谢小军详细询问了麻林瑶族乡的乡情乡貌,着重询问了贫困户数量、脱贫计划、易地搬迁等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这些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谢小军要求:一是根据麻林瑶族乡的楠竹资源优势,扎实推进楠竹产业向“精、深、细”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要加大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力度,做到有特点、有特色、有品牌;二是坚定信心,缕清思路,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三是要谋发展,更要谋长远。要坚决守住环境质量底线,不踩生态保护红线。对麻林大坝库区非法采砂、洗砂等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切实守住麻林这方绿水青山。

会后,谢小军又深入辖区上林村进行走访座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