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积极开展防汛抗灾工作

【时间:2019-05-27 0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曾正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曾正辉)5月26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境内普降大雨,至13时30分降雨量达78.6毫米。小沙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多措并举开展防汛抗灾工作。

该镇严格按照县防汛指挥部要求开展防汛工作:一是严格按照上级防汛文件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肃纪律,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确保随时掌握汛情;二是加强宣传,通过村村响播报、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及时将雨情降雨量传达到全镇各个村(居),强化预警信息发布;三是组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全面巡查排查,全力做好监测预警工作,重要隐患点告知群众如何逃险避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积极组织受灾的村干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组织受灾群众清理家园,组织恢复生产,开展生产自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