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开展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

【时间:2019-05-27 0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芳)为切实提高村级纪检委员业务水平,增强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5月26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纪委对全镇村级纪检委员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该镇纪委紧紧围绕村级纪检委员的权利、职责和纪律,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培训通过举例、提问互动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案件受理和村集体经济组织账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就如何发挥村级纪检监督作用,助力各项工作平衡推进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一定要筑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根基,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村级纪检委员对村支两委班子及工作,要监督与支持并重,当好基层的“宣传员”“情报员”“监督员”。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好监督作用,对违规违纪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报告,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村级纪检委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