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2019年班班通希沃九龙班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7 0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 陈丽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 陈丽华)5月26日,由隆回县教育局举办的2019年班班通培训班,在九龙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

据了解,该活动是教育局以大量培养中小学新课程标准教学新能手为目的,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造教育强县的号召,让全县中小学教师更好地适应新环境的高精设备下的新型教育,教育局连续开办六期班班通培训,分为九龙希沃培训班和万和鸿合培训班。

来自26个乡镇的三千多老师,连续六期,周末分别在九龙学校、万和学校分批次培训,每期集中培训两天,希沃服务团队受教育局委托,就怎样熟练掌握希沃白板的各种技能,如备课、授课、课堂互动以及班级管理等做了分享,服务团队现场解答了一线教师们在使用多媒体教育教学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分享了希沃白板的强大功能,所有教师都非常认真,学成满载而归。下午1时,所有参训教师分组现场操作考试,也标志着隆回县2019年班班通希沃九龙班圆满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