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摔倒在地 双清交警巡逻路上伸援手

【时间:2019-05-27 17: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5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孙静 伍先安)5月21日下午,双清交警大队民警黄慧卿带领几名辅警巡逻时,见一名老人摔倒在地,他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赢得在场群众点赞。

当天14时30分,民警黄慧卿巡逻至三眼井时,见一位老人摔倒在地,头部正在出血,周边围满了围观的群众。民警黄慧卿立马安排几名辅警上前去疏散群众,及时联系老人家属,安慰老人不要着急,帮老人止血并拔打120急救电话。待救护车赶到后,执勤民警协助医护人员把老人抬上了救扶车。老人亲属闻信赶来,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我家老爷子都九十多岁了,如果没有你们帮忙后果不堪设想,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