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督办生态环境整改重点项目工作

【时间:2019-05-28 18: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5月28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督办生态环境整改重点项目时要求,优化施工环境,确保整改到位。

蒋志刚分别考察了北塔区茶元头街道污水截留提升泵站及资江二桥至杨家垅段污水管网工程、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污水处理厂、桃花新城污水处理厂、红旗河污水管网工程、市一中新址污水管网工程、“两沟”治理淤泥填埋场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逐一明确工程竣工投入使用时限。

蒋志刚指出,如期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和反馈的重点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整治站位,要倒排工期,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如质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办力度,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2019年夏季攻势”;要切实优化施工环境,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