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调研邵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二期建设

【时间:2019-05-28 19: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敏 刘茜)5月28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到邵阳经开区调研邵阳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二期建设。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加速建设标准厂房,全面发力精准招商,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出席会议。

邵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位于邵阳经开区,占地260亩,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建设。该项目主要产业包括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光纤通讯智能终端产品、智能传感器、智能照明产品等,配套产业有电子元器件生产和工业设计中心、电子产品检测中心、工业4.0电子产业人才培训中心等,同步引入软件开发、运行、维护企业。目前,项目一期讯源电子已投产,二期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和场地平整等工作。

鞠晓阳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用地提供有力保障,并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投资建设方要加快标准厂房建设进度,在保证建设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争取明年春节前完成10栋以上的标准厂房建设。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机遇,结合招商政策科学制定招商方案,根据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实现精准招商,瞄准高新技术企业和龙头企业,实现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