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一支部与杨桥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8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亚男 李牧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亚男 李牧野)5月24日,邵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一支部来到脱贫驻村帮扶点隆回县高坪镇杨桥村,与结对共建村党支部共同上党课,共同进行党员教育培训,共同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及杨桥村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由一支部书记王国平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蒋小燕,党委委员、副主任柳明、潘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得到高坪镇党委的大力支持,高坪镇镇长隆兵其,纪检书记孙尚荣出席了活动。

在杨桥村党员活动室,结对共建的两个支部共同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内法规。蒋小燕书记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从“《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主要精神、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践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三个方面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并结合杨桥村脱贫帮扶工作宣讲了加强精准扶贫、乡村治理、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要求,号召机关党员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高坪镇镇长隆兵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深远意义。他表示,自2018年5月住房公积金机关一支部与杨桥村建立结对支部互帮互助机制以来,以党建引领发展,村里基础建设、村民满意度、社会稳定、村级产业扶贫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两个支部共建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打开了支部携手为民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杨桥村党支部在互帮互助中有效提高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以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水平。

村支部罗小红书记代表村支两委感谢中心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一支部的结对帮扶,同时表态将全力以赴,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决战脱贫摘帽”行动,积极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一支部党员分头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蒋小燕书记讲微党课

高坪镇镇长隆兵其讲话

杨桥村支部书记罗小红讲话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蒋小燕书记带头走访贫困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