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耀华到大祥区立新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30 18: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5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5月30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带队来到大祥区板桥乡立新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陪同调研。

立新村位于板桥乡东北部,由原来立新村和白鹤村合并而成。2018年,立新村被定为邵阳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是市人大机关的美丽乡村建设联点村。去年,该村在各联点单位的帮扶下,完成了立新街6米宽的路面硬化,张家岭2座山塘清淤整修,投入50万元完成60亩黑斑蛙基地建设。

就下一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蒋耀华指出,村“两委”要提高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认识,重点解决好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污染等问题;要理清思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分清轻重缓急,突出工作重点;要明确目标,点面结合,抓好基础设施等“硬件”和文化思想等“软件”建设,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做好宣传发动,运用村规民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加强对接,从远谋划,把乡村管网及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与城市建设规划相结合;要落实保障,强化思想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帮扶工作组要加强工作指导,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