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

【时间:2019-05-31 21: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张雪珊 罗建峰)5月29日,武冈市融媒体中心、双清区融媒体中心分别揭牌运行,这标志邵阳市在深化县级媒体融合发展、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建设中迈出关键一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参加武冈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武冈市融媒体中心将构建集指挥协调中心、采集中心、编发中心、运营中心、舆情信息中心、电视中心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一体的媒体融合大平台。在原有手机报、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基础上,新建新武冈官微、抖音等新媒体传播平台,努力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俱佳的权威舆论引导平台,讲好武冈故事、传播武冈好声音的对外宣传平台和为基层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的便民服务平台。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将在做精做强新闻主业的基础上,整合政务公开、民情互动、便民服务等功能,与政务服务、民生服务等有机结合,与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协同推进,打造贴近群众、为民解忧、真诚服务的新窗口,建好便民服务平台,增强媒体的服务功能,让广大市民享受更便捷的政务服务和生活服务。

周迎春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建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和话语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积极构建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媒体+政务、媒体+服务”的信息服务综合体;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传播正能量,切实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讲好邵阳故事,传播好邵阳声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