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中美贸易谈判,中国政府已经非常明确地表明了立场

【时间:2019-05-31 0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北京时间5月30日早上8:25,CGTN女主播刘欣应约与FOX商业频道女主播翠西•里根(Trish Regan)就中美贸易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一场公开辩论。

在有关中美贸易谈判的问题上:

Trish:你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你对现在中美贸易谈判的个人看法?

刘欣:我并没有内部消息,所以我并不太清楚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究竟到达一个什么样的地步,但是我认为中国政府已经非常明确地表明了他们的立场。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