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到新邵县潭溪镇视察工作

【时间:2019-05-31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飞扬 汤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飞扬 汤潇)5月29日,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志华、县检察院检察长焦毕华到潭溪镇开展“无会周”信访调研工作。戴华峰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就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综治信访、扫黑除恶及产业发展等五个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段某芳信访事项开展了进一步研判和督导。

戴华峰充分肯定了潭溪镇近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潭溪镇党政班子的战斗力以及社会公德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表示了赞许,并指出:要继续重视农村公德教育,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主体还是农民;要保持韧劲,确保产业发展一张蓝图抓到底;要重视信访问题,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只有农村稳定和发展了,国家才能稳定和发展。

针对段某芳的信访事项,戴华峰指出:要落实好工作措施,既要维护法律权威,又要做好信访人的思想疏导和法制教育工作。履行信访程序,最终达到息诉息访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