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调研邵阳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

【时间:2019-05-31 21: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5月31日上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调研指导我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要求建好、用好、管好政协委员工作室,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党组成员李放文、秘书长伍备战参加调研。

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今年邵阳市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前期酝酿,首批筹建了6个委员工作室。

当天上午,鞠晓阳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会工作室、市政协司法行政系统委员工作室、市政协中共界别委员工作室等地现场考察,了解建设情况,给出指导意见。各委员工作室的代表介绍了前期筹备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设想,做出了积极表态。

鞠晓阳指出,创建委员工作室是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政治建设的需要,是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需要,是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强委员学习、提高委员素质,推进委员队伍建设的需要。要建好委员工作室,明确目标和基本要求,实现界别全覆盖、委员全参与、县市区全推进,同时鼓励有能力、有条件、有特色、积极性高的委员创建个人工作室;制定基本标准,有场地、有组织机构、有计划、有制度、有工作流程,分步分类推进。要用好委员工作室,紧紧把委员工作室和党员委员活动室、委员活动室结合起来,把推进委员队伍建设、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突出政协特色、界别特色、委员特色设计开展活动。要管好委员工作室,把牢政治方向,明确纪律要求,严格评价标准,把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委员履职考核的重要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