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旗袍协会石江镇红旗村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6-04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尹华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尹华旭)6月3日,洞口县旗袍协会石江镇红旗村分会正式挂牌成立,女企业家邱香任分会长;宣传委员尹华旭、副镇长谢伯战参加挂牌仪式,村书记谢伟龙致辞。

“旗袍是中国女性传统服饰,也是中国服装中最绚丽的一道色彩,它闪耀着传统中国服饰文化的光芒,它是东方艺术特色的载体。以旗袍为载体,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搭建了文化平台。”县旗袍协会副会长王红莲表示,“旗袍协会是所有女性学习中国优秀文化、传递正能量的一个优质平台。我们要做一个内外兼修、优雅自信的女人;同时,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旗袍文化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挂牌仪式结束后,近二十名旗袍爱好者身着各式旗袍翩翩起舞,并进行了旗袍走秀表演,她们婀娜多姿、笑容灿烂,或手执纨扇、或撑着油纸伞,佩戴着古色古香的发饰,优雅前行,以独特的方式秀出了自信和美丽,彰显了中华旗袍服饰的魅力,为现场上演了一场华美的旗袍文化大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