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用“话扶贫·颂党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搭起党群“连心桥”

【时间:2019-06-04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勇)把戏台搭到村头、把服务送进农家。6月3日上午,洞口县“话扶贫·颂党恩”文化、卫生、科技、政策、法津“五下乡”集中展示活动在醪田镇花桥村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贺朝晖出席活动并致辞。

洞口县委副书记贺朝晖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从附近赶来的500多村民,有的看演出、有的忙咨询、有的学技术、有的看医生、有的领资料、有的问政策……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给农民群众送去集文化、科技、卫生、政策、法律于一炉的精神文化大餐。台上唱歌小品和舞蹈,文艺表演丰富多彩;台下工作人员为大家热情讲解政策送知识,帮助群众增强法制观念,了解扶贫政策,增长科技卫生、农技农资等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感受到党的关怀。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450余人次,发放农业种养、政策等资料450余份(册),深受群众姓喜欢。

据悉,该县为助力脱贫攻坚,搭起党群“连心桥”,一是出台了《关于广泛开展“话扶贫·颂党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开展文化、卫生、科技、政策、法律“五下乡”集中展示活动;二是开展“脱贫攻坚在洞ロ”主题新闻宣传活动。从不同角度宣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新机制、新举措、新进展,推进主題活动宣传报道;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脱贫攻坚社会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大兴邻里友善、守望相助文明乡风,建立健全“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参与扶贫机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