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纪委书记欧阳晨光“四不两直”督导月溪镇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6-04 1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军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军民)6月4日,洞口县纪委书记欧阳晨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月溪镇政府,召集分管扶贫的副职详细了解中央、省、市、县交办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并就当前该镇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精准识别和退出排查、扶贫政策宣传和落实、产业扶贫、干部作风等具体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欧阳晨光强调务必将中央、省、市、县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分项逐个销号。

随后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入村调研各驻村帮扶队工作开展情况。在丰阁村早禾片院落会现场,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队对群众的扶贫政策宣讲,细心听取了群众反馈的意见并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在会上叮嘱群众,一是要端正思想,感恩习主席;二是要从内心拥有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在省、市工作检查中要体现出洞口形象和本村的形象;三是要认真开展好“户帮户、亲帮亲”活动,要共同致富奔小康;四是要干群之间要互敬互爱,干部要关心爱护群众,群众要理解支持干部。

在白羊村向驻村帮扶队详细询问了该村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指示:要切实抓好扶贫项目建设,实施过程和结果必须透明公开,手续必须完备;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排查错退、漏评以及政策落实上,对疑似问题要认真甄别,严格按照政策办,要做到未雨绸缪,着力解决好可能存在的扶贫信访隐患。

在调研中,同时走访贫困户了解政策落实情况,查看了白羊村油茶基地和贫困户的危房改造施工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