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专题调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三项工作:坚持创新创特创优 狠抓工作任务落实

【时间:2019-06-05 23: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6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在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双十最美”评选三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创新创特创优,狠抓工作任务落实,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全面推动三项工作取得实效。 

周迎春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双十最美”评选工作是三项全新的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结合邵阳市情和发展现状,勇探索、善创新、出经验、做示范、走前列,高效高质推进三项工作。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再部署,按照三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部门职责,加强沟通协调,根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要坚持创新创特创优,用互联网思维推动三项工作,要充分运用新媒体的优势,形成网上网下、同频共振的局面。要积极整合资源,打通各类平台,运用好各类文化资源设施,做好三项工作的结合文章。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宣传意识,提高三项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新闻媒体要积极主动靠前作为,把三项工作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良好宣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