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6-06 23: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强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强生)6月6日上午,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办事处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对茶元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旱厕整改工作、控建拆违工作、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一一部署安排。

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提高认识,防微杜渐,要对相关工作重点领域严查、细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各部门管理人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严守作风纪律,按照制定相应的方案,以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工作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