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禁毒委员会对全区各乡场办禁毒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时间:2019-06-06 1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 张铁梅)6月4日,为贯彻落实5月21日全市禁毒办主任(扩大)会议精神,推进全区禁毒社会化管理工作,北塔区政法委书记刘鹏高、北塔区副区长、北塔公安分局局长曾静茜、北塔区政法委副书记黄跃平三位同志带领区禁毒委员办公室成立的2个督查组,对全区5个乡、街道及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了禁毒工作的全面督查。

督查内容包括五大项:一、组织领导和机构保障。二、吸毒人员摸排情况。三、社戒社康工作开展情况。四、使用社会化系统情况。五、禁毒宣传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各社区工作开展的亮点,如:茶元头办事处开展的“六帮一”、“社会治安大家读”、“禁毒手抄报比赛”、“禁毒讲课进校区”、“文明万里行”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新滩社区的“禁毒征文”、“禁毒知识竞赛”等活动办得很成功。陈家桥社区的“谈心、谈话进家庭、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开展较扎实。同时也指出了各社区的“摸底排查及风险评估”和“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所有禁毒人员要明确任务,建立长效机制,狠抓落实,确保2019年底实现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人员执行率达100%,把无毒创建做为北塔区禁毒工作者的终极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