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率队检查邵阳市直各考点组考准备工作情况

【时间:2019-06-07 11: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李华和在市二中考点听取考点准备情况介绍

云邵阳客户端6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宗让 邓玉琪)高考在即,6月6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轻车简从,到我市2019年高考市直考区各考点检查组考准备工作情况。

李华和检查市一中考点监控室准备情况

李华和先后来到市二中、市一中、市六中、市四中、市五中考点,走进考室检查准备情况,坐下来检查考室内相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向各考点主考了解组考准备情况。李华和还深入各考点的视频监控室,检查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并就监控人员安排情况进行了解。

李华和测试反作弊设备

在检查中,李华和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各考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严组织、从细着眼、从实准备,紧盯每一个环节、落实每一项措施,千方百计为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有序顺利进行。

考务人员粘贴考室标签

考务人员在考室内书写提醒标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