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下足“绣花”功夫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6-07 11: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6月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现场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讲话

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

曹普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但是贫困地区群众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等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统筹统揽、聚焦聚力、对标对表、精准精细、落实落地”20字方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围绕“四个不脱”“七个确保”“九个清零”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来推进和保障脱贫攻坚,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曹普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领导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话批示精神,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邵阳落地落实;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加大查漏补缺力度,确保年度脱贫任务圆满完成;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发扬披星戴月、披肝沥胆、披荆斩棘的“三披精神”,以更加严实的作风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