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相约铜锣湾,“粽”有美好在身边

【时间:2019-06-07 15: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易蓝【字体:






又是一年端午时,粽叶艾草香袅袅

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

端午节素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艾草的习俗

寓意祥瑞和安康



值此佳节

香港铜锣湾广场

不仅给邵阳全市人民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还给大家带来了超实在的福利哦


浓情端午,“”享好礼

是的,你没有看错

香港铜锣湾广场正火热认筹中

2万抵5万

这波福利简直犯规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中国shopping mall业态及行业创始人,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重要奠基者和龙头企业。

 

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进入内地24年以来, 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MALL等业态遍布,全国25个省的92个城市,逾106个项目。


政府重点支持,价值不可替代

2019年4月26日,在第一届铜锣湾城市商业全球峰会上,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谢小军、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兼九中心总裁聂世威共同启动“共识共建国际邵阳”。至此,香港铜锣湾广场作为邵阳与粤港澳大湾区、韩国、泰国、东盟、欧洲等国家的连接点,价值不可替代。

行政中心附近,投资前景大好

根据《湖南省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邵阳城市发展思路是“东进、北拓、西联、南延。”其中,东进排之首。香港铜锣湾广场正位于邵阳市行政中心斜对面、文化艺术中心对面,是邵阳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之一。由此可见,其投资前景不可估量。 

早投资,享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根据详细调研,目前邵阳市中心的租金高达10-20元/㎡/天,作为最能集聚人气的,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体验型商业广场即将在邵阳兴起,按最保守的1楼建面租金可以达到5元/㎡/天,每平方米年租金一年可以达到1800元,按最低每年5%租金增幅,每平方米14年租金收益可以达到3.5万元。香港铜锣湾广场现推出的2万抵5万最优惠活动,正是为广大邵阳市民献上的一份浓情之礼。

部分战略品牌

项目位置图

财富热线


详细认筹政策请至营销中心了解



最后的祝福,送给今天所有的考生

愿金榜题名,不负少年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