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考前身份证丢失 公安紧急制证送证解难

【时间:2019-06-09 14: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9日讯  (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 )6月8日下午2时许,邵阳市第二中学考点外,由于身份证丢失无法进入考场参加最后一门考试,王同学急得大哭起来。

王同学的家长看到正在现场执勤的民警,赶紧上前寻求帮助。得知孩子因身份证无法参加考试,民警心里也焦急,于是马上与大祥公安分局人口大队联系核查信息,为了不耽误考试,同时和学校打好招呼,让孩子先进入考场考试。

随后,民警带着王同学的父亲赶到了大祥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办理了一份临时的户籍证明。然后由邵阳快警驾着摩托车赶往考点,将户籍证明送到了考场监考老师的手上。

考试结束以后,王同学和父亲一起来到大祥公安分局的人口大队和快警平台,对于帮助他们的民警们道一声真诚的感谢。

王同学说,如果没有警察的帮助,高考就与自己无缘了,他们的帮助不仅仅是证明了身份,也是改变了自己命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