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11日下午至12日将有大雨 局部暴雨

【时间:2019-06-11 16: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向国胜)6月11日,记者从邵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中低层低涡切变影响,我市11日下午至12日将迎来一次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南部单点有大暴雨。

据了解,此次局部强降雨发生山洪和地质灾害、城乡洪涝的可能性较大。

邵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级地方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强降雨防御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分析研判,强化检测预警,突出做好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城乡防涝等工作,全力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顺利安全度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