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6-11 17: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同学们在欣赏精彩折子戏《断桥》

云邵阳客户端6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刘人铭)6月11日,双清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双清区教育局联合湖南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在该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戏曲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讲座、戏曲展演、学生模仿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更多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戏曲文化、感受戏曲的无限魅力,为学生打开了一扇近距离感受戏曲艺术的窗口,在潜移默化之中接受传统优秀文化的熏陶。

邀请部分学生上台参与戏曲模仿项目

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