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邵阳建设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要干这几件大事

【时间:2019-06-11 21: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 【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朱杰  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6月11日下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今年,我市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快捷交通、智慧交通、安全交通、人文交通、和谐交通五大目标,着力构建大交通格局,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会议。

今年,尤其是下半年,我市将全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围绕“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加大高速公路项目争取和建设,尽快实现“公铁机”一体化大公交网络,树立邵阳湘西南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地位。

围绕快捷交通,构建干支相连、村村相通的农村公路网络,着力改造县城过境公路、畅通城际间拥堵路段;加快场站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坪上综合客运枢纽今年投入使用,推进邵阳汽车南站提质改造。

大力发展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建设低碳,高效、大容量公共交通系统,加大市城区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力度,引导网约车使用新能源车。

推进交通运输政务信息化应用系统重构,完善市级交通运输数据中心,加快城市公共交通信息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高速公路方面,我市将取消崀山省界收费站,大力推广普及ETC;新建沪昆高速邵东服务区,完成周旺铺和隆回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做好邵东、黄桥收费站改扩建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