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助力两考 邵东住建在行动

【时间:2019-06-1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方)为确保邵东县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考、学考期间工作的统一部署,县住建局持续发力,根据住建局组考实施方案定点定员对县城区内的建筑工地噪声污染、市政设施安全运行检修及自来水供水水质开展了地毯式抽查检修工作,保障了高考学考期间良好的环境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县住建局环境整治组对考点及宾馆周边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包括私人建房)全部进行了一次巡查,下发了停工通知书和分时段停工通知书28份,并专门安排了14位督查员在城区7个考点附近值守、督查,在考生食宿区域巡查,确保停工工作落到实处,考点周边无噪音污染影响考生考试和休息。市政运行组5人对学校考区周边道路、路灯进行了一次全面检修,重新调整路灯开关时间,特别是6月9号晚上,城区暴雨持续加强,市政维修组的工作人员冒着倾盆大雨赶赴城区考点周边路段及时进行排水疏通,打开雨污水排水井盖,确保了出行道路无积水,全力保障了考生和家长出行安全。县自来水公司6人对兴隆水厂和宋家塘水厂的供水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水质监测员3人每天定员定点对城区各个考点管网末梢水进行抽样化验,确保了考生饮用水质安全。

据悉,这也是住建局持续5年给县城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考试环境,全力以赴助力高考学考的一个缩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