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100余名酿酒行业职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6-12 17: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申兴刚 通讯员 谢长青 阳小军)“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6月12日,邵阳市总工会组织100余名酿酒行业职工在湘窖酒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时代我市广大职工的新风貌。

活动现场,大家手举国旗,歌声充满着力量与激情。短短几分钟内,活动以动感的形式展现新时代邵阳产业工人形象,激励广大产业工人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今年是祖国成立70周年,参加合唱活动让我非常激动,我为祖国骄傲。”职工苏曙明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