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6-12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鹏)6月12日下午4时,邵阳县河伯乡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团主席吕天妮及参与指导的县委组织部主任袁延亮等出席,非乡人大代表的六办三中心一大队负责人,支部书记,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大会由执行主席团主席吕天妮主持。大会应到代表58人,实到代表45人,因事因病请假1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乡长人选刘旭东作《河伯乡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人选杨小丰作《河伯乡2018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报告。会上县委基层办主任袁彦亮宣读了县委关于同意召开河伯乡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及同意补选乡长、乡人大主席、副主席、副乡长的批复。大会通过投票选举刘旭东同志为河伯乡人民政府乡长,选举杨小丰为河伯乡人大主席,选举李安伟为河伯乡人大副主席,选举肖海军为河伯乡人民政府副乡长。4位当选人在乡人大主席杨小丰的带领下向宪法、国徽和国旗庄严宣誓。

吕天妮代表乡党委对乡人大主席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全乡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河伯而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