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快闪纪念邵阳市不动产首证颁发三周年

【时间:2019-06-12 2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余光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余光建)近日,一场由办事群众、单位职工共同参与的“快闪”活动,在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欢乐上演,大家一起用歌声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

活动现场,办事群众幸福歌唱《让爱住我家》、工作人员合唱《有恒产者有恒心》,现场人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三首歌曲组成的歌曲联唱,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员激情澎湃。

据介绍,2016年5月20日,第一本“不动产登记证书”在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出。三年来,其自主研发的登记系统获得了全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和湖南省首届创新奖,逐步实现了不动产证办理由“最多跑一次”向“零跑腿”转变,并让数据成果得到充分利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闻名全国的不动产登记“邵阳模式”,创造了领先同行的“邵阳速度”。

快闪视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