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危房改造组会议

【时间:2019-06-13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辉元 刘成甫)6月12日,洞口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危房改造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县农村危房改造办公室、财政局、审计局、扶贫办等危房改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危房改造组组长吴方定首先宣读了洞口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危房改造组成员名单。分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副县长、危房改造组副组长肖磊在会上介绍了危房改造组的组成,着力夯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的重要性。要求危房改造组成员密切协同,攻坚克难,如期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全县脱贫攻坚奠定基础。县危改办主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双全在会上汇报了洞口县农村危房改造前期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重点,攻坚节点在6月30日前完成“四类重点对象”的农村危房改造和在7月31日前完成其它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会上,危房改造组成员分别就危改工作的部门协调、时间节点、资金筹措、质量安全、检查验收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细化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