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线上预存电费送礼品”惠民活动

【时间:2019-06-14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润琦)“手机预存电费,省时又省力,还有礼品赠送,这个活动搞得好。”6月13日,一个刚预存了电费的大姐提着礼品喜滋滋地说道:“以前交话费送礼品,现在交电费也送礼品了,电费反正是每个月都要交的,这样通过手机预存电费真是方便又实惠,你们电力部门的服务越来越暧心了。”

近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各供电单位积极开展“线上预存电费送礼品”的惠民活动,引导和鼓励广大居民客户通过“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电e宝和掌上电力等方式预存电费,用电客户在本月电费结清后,再预存一定金额的电费后,就能获得相应的礼品。

当天,在桥头供电所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拿着宣传资料耐心指导,引导缴费,解答疑问,教导扫描二维码,手把手教会使用过程。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礼品30余份。

此次便民、利民、惠民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青睐。洞口公司通过绿色、低碳、节能、便捷的缴费方式,引导客户转变缴费观念,客户缴费由被动变为主动,提高了线上缴费率,加大了电费回收力度,实现了企业和客户“双赢”的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