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4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洁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洁玉 钟睿)为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6月14日,北塔区田江街道组织开展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选取群众较为密集、人口流动量大的高撑社区广场以及中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发放宣传物资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应急救援知识,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阐述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面对面为群众解答了相关疑惑,引导群众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来自高撑社区的刘阿姨说道,“你们这个宣传活动做的真好,真及时!让我知晓了更多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手段。”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物资200余份,悬挂横幅4条,摆放展示板10块,设立咨询台2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近年来,田江街道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多次将安全生产知识带进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努力把各类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平安、舒适的生活环境。”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