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廉桥片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落实流动民主监督

【时间:2019-06-14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代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代德)6月14日,邵东县廉桥片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深入流泽镇开展流动民主监督,实地调研,受到了流泽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颜学琳向全体政协委员汇报了流泽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果,客观分析了前段所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段的工作表示了党委政府的决心。

接着,流泽镇政协工委主任何伟介绍了省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星火村、大龙村矿涌水处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然后,委员们深入公安部一级警所——流泽派出所,参观了现代化指挥中心,听取了所长莫名琰就如何从严治警、保一方平安的经验介绍,警员朱素文带领全体委员参观了各室,并就警所党建工作、内务管理做了详细的讲解。

委员们走进流泽中学,就学校学生食堂集中配送听取了学校校长赵镭和后勤主任李淮滨的意见与建议,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对流泽中学食堂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委员们来到星火村和大龙村矿涌水建筑工地,听取了工程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和他们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下午,斫曹乡工委主任申正中对流泽镇党委政府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进行了全面中肯的评价,高度赞扬了流泽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号召全片区所有乡镇向流泽镇学习,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加强流动民主监督,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

所有委员信心满满,决心为创建“宜居邵东”鼓与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