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坪上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6-14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6月14日,新邵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坪上镇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向坪上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周玉光主持。新邵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毅,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文祁及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等出席会议。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以及镇属各部门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文祁代表巡察组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坪上镇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巡视巡察整改、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落实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三是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党委主体责任。

新邵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毅向坪上镇党委提出整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县委要求,正视问题、端正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要攻坚克难,真改实改,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长期坚持,持续整改,增强巡察整改的工作实效。

最后,坪上镇党委书记周玉光代表镇党委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问题,把落实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落实整改意见。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并强化跟踪督办、狠抓落实、严肃问责。三是着力“三个结合”,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要坚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镇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