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统一行动首战告捷

【时间:2019-06-16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6月15日是全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也是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日。新邵交警按照上级部门相关部署,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用警力度,密切区域协作,严格路检路查,广泛宣传曝光,全力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新邵交警大队辖区中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取消周末休假,全警上路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统一行动,通过启动执法站、设卡路检路查、流动巡逻等方式,紧盯“两客一危一货”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集中查处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规经营、违法停车等突出违法行为。

当天统一行动中,新邵交警大队6个农村中队与2个城区秩序管理中队共出动警车15辆,警力75人,共查处饮酒驾驶9起、无证驾驶6起、货车超载4起、面包车超员2起、逾期未年检7起,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起,形成交通安全整治的高压态势,有效地净化了全县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